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120天!蘇貞昌臉書主角換人當 「幕僚人生」搞笑

蘇貞昌臉書貼出多張側拍幕僚的照片,配上幽默的文字,讓人莞爾。(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臉書貼出多張側拍幕僚的照片,配上幽默的文字,讓人莞爾。(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8/08/07 17:3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幕僚人生!新北市長選舉打得火熱,參選人背後的幕僚勞苦功高,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稍早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搭配幽默的文字,感謝幕僚的付出;貼文指出指參選120天來,幕僚的辛苦,讓他更有自信;幕僚的暢所欲言,也讓團隊的作品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10幾張幕僚在不同工作環境下的側拍照片,搭配上幽默逗趣的文字,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也道盡幕僚人生的甘苦;例如日前工作服發表的照片,「很適合穿出門」,因為上面的蘇貞昌寫超小;還有隨行秘書掩嘴講電話的照片,被後製加了「他今天話很多,我可能晚一點回去」,道出隨時得配合老闆加班的無奈。

蘇貞昌指出,今(7)天是他參選的第120天,他要特別感謝跟著他整個新北跑透透的所有幕僚人員,有時行程緊湊必須奔波,常常忘了跟幕僚們說聲辛苦了,但是他沒有忘記,因為有這些幕僚,讓他變得更有自信,也更有衝勁。蘇貞昌還說,感謝這些幕僚常常暢所欲言,才讓團隊作品一直被模仿,卻從未被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