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致詞「說這句話」掌聲如雷 同場的朱立倫…

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都出席「思慕、寶島、情綿綿─向台灣歌謠作詞家葉俊麟致敬音樂會」,兩人並肩而坐,有說有笑。(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都出席「思慕、寶島、情綿綿─向台灣歌謠作詞家葉俊麟致敬音樂會」,兩人並肩而坐,有說有笑。(記者葉冠妤攝)

2018/08/11 20:1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都出席「思慕、寶島、情綿綿─向台灣歌謠作詞家葉俊麟致敬音樂會」,兩人雖一前一後到場,但並肩而坐,有說有笑,記者追問都談些什麼?朱立倫只說,今天不談政治。

寫出《舊情綿綿》、《思慕的人》、《淡水暮色》等名曲的台語作詞家葉俊麟明天逝世20週年,三重區公所今晚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致敬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蘇貞昌與朱立倫兩人原訂7點入場,蘇貞昌稍早抵達,入場後先向葉俊麟家人寒暄致意,朱立倫隨後才到,兩人被安排坐在一起,席間交談不斷。

只不過,當蘇貞昌在台上致詞提及,若他當選新北市長,要在三重蓋一座公園,豎立葉俊麟與作曲家洪一峰的銅像,紀念他們;除此之外,他也會舉辦活動,讓民眾在淡水漁人碼頭看淡水暮色,一方面可以讓幾千、幾萬人在那裡一起唱著《淡水暮色》這首歌,蘇貞昌問,「不知道我可以擔這個工作嗎?」現場爆出如雷掌聲,但朱立倫沒跟著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