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貞昌批新北市府有錢蓋運動中心 沒錢修學校禮堂

2018/07/29 19:14

民進黨新北市場參選人蘇貞昌(中)參加親子花式創意蛋糕DIY暨故事秀,體驗裝飾蛋糕。(記者陳心瑜攝)

首次上稿 16:20
更新時間 19:1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下午至新北高中活動中心參加親子花式創意蛋糕DIY暨故事秀,蘇貞昌除了和親子一同裝飾蛋糕,更開始「抓BUG」;蘇貞昌表示一進到大禮堂,就看到禮堂天花板、窗簾破損不堪,批新北市府有一百億蓋活動中心,卻沒有錢好好建設學校的活動中心,實在不好。

蘇貞昌今天出席新北市議員李倩萍和新北市媽媽樂婦女成長協會合辦的親子花式創意蛋糕DIY暨故事秀,蛋糕師傅更送上裝飾有「衝」和電燈泡圖案的造型蛋糕。

蘇貞昌表示,若當選新北市長,第一個要改革的就是校園建設,讓孩子快樂成長。

教育局回應,新北市從2011年起,共計投入328.96億,完成校舍改建53案(含共構停車場17案)、校舍補強840棟、屋頂防水隔熱259校、64校汙水納管及457案廁所改善等多項校園基礎建設,並改善235間圖書館、增設82間英語情境教室、59校生活科技教室、31座風雨操場,投入大量優化校園基礎設施經費。

新北高中校長倪靜貴則說,學校創校至今已經20年,設備多數完善,校內小型修繕均由預算支應,窗簾部分已編列預算將於近日修繕,未向教育局提送計畫申請,至於活動中心為OT營運,租借及修繕均由委外廠商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