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新力量崛起 綠營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競選總部成立

綠營馬公市長黃健忠競選總部成立,檯面上政治人物齊聚一堂展現團結氣勢。(記者劉禹慶攝)

綠營馬公市長黃健忠競選總部成立,檯面上政治人物齊聚一堂展現團結氣勢。(記者劉禹慶攝)

2018/07/29 19:0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標榜馬公新力量、代表民進黨參選馬公市長黃健忠競選總部,今日率先成立,並在澎湖綠營視為民主聖地的烏崁靖海宮,舉行誓師大會,綠營檯面上政治人物齊聚一堂,現場還出動超過200部車隊,聲勢相當浩大。

出身馬公市烏崁的黃健忠,雖然是政壇白紙,但近年來發揮年輕人創意,以烏崁社區理事長身分規劃元宵節盛會,奠定烏崁元宵觀光重鎮地位,並曾任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職務,成立澎湖首個社區自主管理的海膽保育區,同時也是澎湖武轎發展幕後功臣,此次參選擁有年輕票源支持。

黃健忠競選總部成立誓師大會,綠營地方政治要角齊聚一堂,除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立委楊曜外,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黃春燕、馬公市代表蘇育德、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議員參選人陳永和、湖西鄉長參選人洪添英、馬公市代表參選人呂俊褞等人都到場,展現綠營團結氣勢。

楊曜右手拉縣長陳光復、左手提黃健忠,呼籲選民一票投陳光復、一票投黃健忠,讓綠營由中央至地方完全執政,建設不一樣的澎湖;黃健忠此次代表綠營出征馬公市長,還有現任馬公市長葉竹林、前任市長蘇崑雄,雖然蘇葉系出同門,都是國民黨籍,但葉竹林與黃健忠也有親戚關係,因此票源都重疊,預料將是番激戰,人人有勝算但卻人人沒把握。

社區阿嬤為黃健忠披掛紅彩帶,象徵世代傳承。(記者劉禹慶攝)

社區阿嬤為黃健忠披掛紅彩帶,象徵世代傳承。(記者劉禹慶攝)

代表馬公新力量的黃健忠,發動二百部車隊遊行。(記者劉禹慶攝)

代表馬公新力量的黃健忠,發動二百部車隊遊行。(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