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的生日願望 最想做這件事…

今天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生日,談到生日願望,蘇貞昌表示,期望有能力為更多的人做事,解決困難。(記者賴筱桐攝)

今天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生日,談到生日願望,蘇貞昌表示,期望有能力為更多的人做事,解決困難。(記者賴筱桐攝)

2018/07/28 12:2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生日,但行程依舊滿檔,沒有鬆懈。上午蘇貞昌受邀出席「世界佛教正心會」祈福活動,媒體詢問生日願望,他表示,期望有能力為更多的人做事,解決困難。

蘇貞昌感慨表示,他其實沒有慶祝國曆生日,因為生日是媽媽辛苦受難的日子,自從母親過世後,他也不再慶生了,這個日子很感謝媽媽,也特別懷念媽媽。

談到生日願望,蘇貞昌說,他每天都有願望,期望有能力為更多的人做事,尤其是替弱勢者或是辛苦的人,解決痛苦和困難,「希望我有更大的能力,能做更多的事。」

針對最新出爐的台灣世代智庫民調結果,蘇貞昌的支持度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相較,僅小輸2%,遭藍營選將批評是為蘇貞昌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民調」。

蘇貞昌回應,他很重視民調結果,每一份民調都認真看、認真參考,他不看數字,而是看趨勢,團隊的努力讓選舉趨勢往好的方面發展,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最重要的是投票那一天 ,選民會支持真正會做事的人。

至於年輕族群的支持度略輸給對手侯友宜,蘇貞昌表示,大家可以看見他的團隊有老經驗的幹才、有年輕的創意,民眾可以比較看看,到底誰會做事、誰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