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與議員選將玩直播 網友追問「第一次」

2018/05/01 17:11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左)今天下午替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右)助選,兩人玩臉書直播,回答網友問題。(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替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助選,為爭取年輕選民支持,兩人玩臉書直播,回答網友問題,有人好奇問侯「第一次接吻」的經驗,侯友宜害羞地不敢回應,給葉元之一記「加持」動作,轉移焦點。

侯友宜一開始就「虧」葉元之的競選照片修圖「修很大」,質疑拿「15歲的照片」出來騙人,現在整個人「走鐘」變成大叔。葉元之解釋,因為最近跑行程太累,黑眼圈都跑出來,才變得憔悴。

有網友提問侯友宜「第一次接吻」的經驗,侯友宜表情尷尬、害羞,接著給葉元之一記「加持」動作轉移焦點,還作勢要拔頭髮,提醒葉元之不要在頭髮造型上浪費太多心力,影響跑行程的時間。

事後侯友宜受訪說:「要尊重太太,沒有經過太太的同意不能說啦!」媒體追問:「對象是太太嗎?」侯友宜害羞地說:「當然是啊!」還叫記者不要問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