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朱立倫選第三次? 侯友宜大笑三聲 幕僚代答回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第二批黨籍議員合拍宣傳照。(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第二批黨籍議員合拍宣傳照。(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2018/04/27 19:3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7日)與第二批黨籍議員合拍宣傳照,對於洪耀福指侯友是幫朱立倫選第三次,侯友宜大笑三聲用台語回應說,「他(指洪)係擱咧貢蝦毀(他是又在講什麼)?」推出身旁年輕幕僚代打,未正面回答。

侯友宜雖未正面回答,卻對年輕幕僚新聞聯絡人賴冠群的回答表示贊同。賴冠群說,侯副確實是第一次參選,洪秘書長的說法,「比較像在影射陳菊跟劉世芳之間的關係!」侯友宜接著表示認同,「就是這樣」。

今天拍照現場的氣氛熱鬧,由於女議員居多,氣氛顯得輕鬆不少。侯友宜與洪佳君合體展現跆拳道飛踢,與楊春妹一起穿上原住民傳統服飾,至於與另一名原住民議員宋雨蓁拍照時,則融入原住民舞蹈,還用阿美族語喊凍蒜「麻阿辣!」

身材嬌小的黃林玲玲議員與身高號稱168的侯友宜合照時,出動一旁的小箱子墊高身高,侯友宜看到後開玩笑地說,「拍那麼多次,都是我墊高,這次是別人要墊高,太難得了。」

直播主持人、議員蔡淑君今天也與侯友宜拍照,特別帶來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入鏡,秀出「認真大小事、新北市、幸福」等字樣,其中,「新北市」放在侯友宜肩上,象徵一肩扛起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