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蘇貞昌拔樁? 蔣根煌、侯友宜並肩喊 :不可能啦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右)與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右二)今晚一起出席五股區活動,反駁蘇貞昌拔樁傳言。(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右)與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右二)今晚一起出席五股區活動,反駁蘇貞昌拔樁傳言。(記者葉冠妤攝)

2018/04/27 20:4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26日)拜會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外界解讀為「拔樁」;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27日)與蔣根煌同場參加五股區保生大帝聖誕餐會,兩人在台上並肩,更數度手握著手,用行動駁斥遭綠營「拔樁」傳言。

侯友宜致詞時說,最近議長很辛苦,被人家夾住了,但「議長一定會跟我站在一起,並肩作戰」。所以,今天是兩個人同一場現身,兩個人就站在一起。

侯友宜還說,議長比他年輕,氣魄也比他好,人比他英俊,還比他更福氣,所以,要台下民眾好好要照顧議長一下,「我們一定會並肩作戰。」

蔣根煌則說,剛剛侯副市長有在講,這兩天好像全都是他的新聞,說有人要來拔樁,蔣根煌反問台下,「你說有可能嗎?」接著自己回答,「不可能啦」!

蔣根煌說,現在要稱侯友宜「侯市長」了,他確實做得非常好,有一天侯友宜到他的服務處聊天聊很久,許多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未完成的任務,包括老年、婦幼的政策,「侯市長」都會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