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強力杯葛軍改詢答 王定宇宣布散會

2018/04/26 10:54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強力杯葛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進行,主席王定宇遂宣布散會,他強調「改革一定要如期完成」。(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一路支持反年改團體的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強力杯葛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進行,主席王定宇遂宣布散會,他強調「改革一定要如期完成」。

連日來支持反年改團體的國民黨團,今早趁反年改民眾阻撓民進黨立委進入立法院之便,得以霸佔發言、備詢席。並高喊「先溝通、再詢答」,質疑國防部提供的財務報告未經會計師簽名,不是精算報告。

王定宇先是宣布休息,隨後在10時半宣布散會。他也強調,改革一定要如期完成。留下滿場高呼口號的國民黨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