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接任教育部長?范巽綠、鄭英耀否認有新職

2018/04/15 21:46

范巽綠(左2)否認有新職。(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外傳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可能接任教育部長,兩人今天都否認有新職。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15日)巡視茄萣海岸整治工程,被問及范、鄭可能隨同北上出任教育部長,陳菊答稱不知道,決定權在行政院。

本報詢問鄭英耀,他表示暫無新職規劃,有的話一定跟外界報告。而范巽綠未接手機,透過幕僚表示多次被問及此事,重申沒意願。

范、鄭為泛稱「高雄幫」菊系人馬,而行政院現有勞動部長許銘春(前高雄市副市長)、經濟部政次曾文生(前高雄市經發局長)、衛福部政次何啟功(前高雄市衛生局長)及教育部政次蔡清華(前高雄市教育局長)等前市府成員,外界認為范巽綠曾任教育部次長,為部長熱門人選。

鄭英耀表示,有新職規劃一定跟外界報告。(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