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宣布辭職 參選新北市長

2018/02/28 15:28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將宣布辭職參選新北市長。(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懸而未決,呼聲最高的副市長侯友宜,稍早向記者透露已經辭職,並在今天下午3點30分在臉書宣布參選新北市長,明天上午10點也會舉行記者會,向外界說明。但記者一再追問,侯友宜笑而不答,只說:「看臉書就知道!」

侯友宜今天只有一個公開行程,下午3點20分他與秘書走進市府記者室,一如往常跟媒體打招呼,離開前向大家說:「我已經辭職了!」在場媒體大吃一驚,隨後記者追趕出去,任憑怎麼追問,侯友宜笑而不答,只強調會在臉書說明,明天上午10點也會召開記者會。

侯友宜在臉書表示,平靜的陪家人過了一個年,現在他只有一個念頭:「責無旁貸」。

侯友宜說,很多朋友都關心他是不是會參選新北市長,他告訴大家,「是的,我決定參選新北市長」,而且已向市長朱立倫正式請辭,準備投入國民黨初選。

侯友宜說,擔任新北市副市長7年以來,學習很多,希望能再為這個城市做得更多,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這份心情,從他當警察第一天開始,從沒變過,未來會持續提出對建設新北市的想法,並聽取各方建議。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選舉,我知道自己為何而戰。」侯友宜表示,為了讓新北市民生活過得更好,他要告訴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將全力以赴。

侯友宜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