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新春團拜僅他出席 綠議員不怕影響選情霸氣回應!

2018/02/21 13:04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市議會新春團拜,但民進黨僅市議員王威中到場。(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市議會新春團拜,但民進黨僅市議員王威中到場。對此,王威中也做出回應。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只有自己出席,王威中表示「感到意外」;並稱「沒想那麼多」、「黨團也沒討論」,就用平常心看待。

報導指出,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日前於柯文哲合拍拜年短片,引發支持者反彈,王威中被問到是否有所顧忌。王威中坦承,過去與柯出席活動同台時,曾有基層選民致電罵他,但就當作民意調查。

報導提到,王威中強調,自己每天都到議會上班,加上今天是團拜,沒有必要刻意不出席。

對於只有自己一人出席新春團拜,民進黨議員王威中(左)也「感到訝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