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啟臣願景發表會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現身力挺

2018/02/02 15:52

江啟臣發表市政願景,胡志強、李鴻源、葉匡時及多位立委及市議員到場力挺。(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今天進行「大台中市政願景發表會」,他表示,目標是「台中躍起、大城新生」,途徑是「U-VIOCE」,要讓台中市在21世紀成為台灣發展中心;特前往站台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並強調「只要他當選,我什麼都能做!」,江啟臣更予以回應,強調市長胡志強未實現的遠景,他會來實現,他也會規劃新的遠景。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今天上午舉辦市政願景發表會,如同蘋果執行長賈伯斯一般,戴上掛耳麥克風,大談他對台中市的願景。

今政見說明會座無虛席,人氣超旺,前市長胡志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立委楊瓊瓔、現任立委林為洲、顏寬恆、馬文君、許毓仁及數十位藍營議員、里長都到場力挺,眾人在胡志強的帶領下,高喊「台中躍起、大城新生」;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在說明會後也趕到現場為江加油。

胡志強全場相挺,一開場跟江啟臣熱情握手,直喊「交棒、交棒!」,胡志強還說,台中市近三年來好像停電冷藏一樣,現在要靠江啟臣全部恢復,走向國際。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江的政見展現政治專業,幫台中找到定位!」,空污可以解決,碳是可以交易的,台電把碳買回去,成立「電碳基金」,成立平台,升級中火推動空污解決智庫。

他也說,大家苦悶太久了,再混下去,台灣會被淘汰,不會再有第二班車,所以要有危機意識,不能再浪費4年。

葉匡時表示,江非常有執行力,過去中橫不通,梨山水果出不來,是江質詢並追蹤,解決問題,讓山上的水果送出來;他呼籲大家也要有執行力,用選票讓江當選市長。

江啟臣則表示,他的目標是「台中躍起、大城新生」,途徑是「U-VIOCE」,市民最在意交通、低薪和空污,3年多來台中發展停滯,市府債台高築,借光用光花光光,留給台中什麼?他強調「我是在地台中人,我聽市民的聲音」,將台中人的心聲化作願景,用6個途徑來改變台中。

江啟臣強調,一旦當選市長全力發展經濟,全力招商,讓台中富起來,市民與市府應該是伙伴關係,會讓議員調得到資料,他要創造一個文化創意、生態宜居及經濟發展的新台中,成為二十一世紀台灣發展的重心。

江啟臣表示,他的「U-VOICE」六大途徑,分別是UNITED TAICHUNG整合大台中、VIBRANT TAICHUNG活力台中、OPEN TAICHUNG開放台中、INTELLIGENT TAICHUNG 智慧台中、CARING TAICHUNG 關懷台中以及ECO TAICHUNG生態台中,合再一起就是U VOICE、your voice,台中市民的聲音要是「微笑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