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派誰都能贏台中市長選舉? 卓冠廷:黑人問號...

民調「台中市長選情暨市政滿意度調查」顯示,藍營派誰出來選台中市長都能贏。(圖擷取自台灣競爭力論壇)

民調「台中市長選情暨市政滿意度調查」顯示,藍營派誰出來選台中市長都能贏。(圖擷取自台灣競爭力論壇)

2017/11/12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市長林佳龍將爭取衛冕2018年台中市市長連任選戰,也將面對藍營對手盧秀燕與江啟臣的挑戰。而日前一份網路民調顯示,對市長林佳龍的施政感到不滿或無感的民眾遠過半數,對此,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拿出網路熱門用語「黑人問號」回應,但即使困惑,市府將會繼續努力,贏得更多市民認同。

「台灣競爭力論壇」日前發起「台中市長選情暨市政滿意度調查」的網路民調,並於本月12日公布結果。民調指出,市長林佳龍的施政滿意度有51.3%表示不滿意;24.76%覺得無感;滿意的意見僅占23.94%,顯示林佳龍的滿意度比例甚至比無感還要低。

該民調同時也研究林佳龍的對手盧秀燕及江啟臣,指出盧雖然知名度高,但江的民眾看好度卻比較突出。但認為,依照民調顯示,這兩名藍營人選的看好聲勢都比現任市長林佳龍高,指出藍營無論派誰出馬,都能贏得這場台中市選戰。

而身為林佳龍競選團隊、民進黨立委的張廖萬堅對此提出自己的看法,執政團隊本就應該虛心接受各種意見來納入施政參考,但不應該讓民調成為製造對立衝突的選戰鬥爭道具。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卓冠廷表示,這份民調調查的過程結果,都與其他民調機構不一樣,但仍然尊重各式形式的調查,雖然覺得「黑人問號」,但市府還是會維持一貫的努力來建設造福台中,爭取市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