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 採互比式民調

2018/01/25 20:46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5日)下午召開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提名協調會議,6位參選人同意將採取互比式民調。(資料照)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5日)下午5點召開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提名協調會議,民進黨稍早則發新聞稿指出,6位參選人在會中取得共識,初選將採互比式民調。

不過據了解,由於參選人立委王定宇、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晚到,這兩人到場時,其他參選人立委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只等到5點30分就離場,6人未同場開會討論,各候選人分別向黨中央表達意見,無人有意退選。

民進黨新聞稿指出,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召集6名初選參選人召開協調會議,發言人鄭運鵬轉述會議決議,會中,6位參選人都同意初選階段會維持黨內團結,不互相攻訐;初選結束也會同心協力地支持黨提名候選人。另外,會中協調初選民調方式,6位參選人同意將採取互比式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