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錦賽廣播系統沒聲音 教育部長和體育署一問三不知

2017/10/02 14:02

亞錦賽今天開打,現場廣播系統竟沒聲音,立委黃國昌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左)和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右),部長和副署長均一問三不知。(記者林曉雲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2017年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起在新北市新莊、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開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教育委員會質詢踢爆,早上亞錦賽開打,日本和香港比賽,現場廣播系統沒有聲音,他詢問教育部長潘文忠發生什麼事?亞錦賽怎麼出這麼大的紕漏?但因體育署長林德福未出席,副署長王水文也不知情,只表示會作進一步了解。

對於體育署長林德福在臉書嗆聲網友不懂國民體育法修法,黃國昌要求教育部長潘文忠表態是否合適?潘文忠未直接回答,而表示他和林德福溝通過了,相信署長會做適切的溝通方式。

黃國昌接著詢問,體育署是否有補助亞錦賽?但王水文一問三不知,潘文忠也不知道。黃國昌質疑,早上亞錦賽開打,日本和香港比賽,現場廣播系統沒有聲音,亞錦賽怎麼出這麼大的紕漏?結果教育部和體育署一樣狀況外,一問三不知。

教委會召委陳學聖在黃國昌質詢之後才發現體育署長林德福「未請假就缺席」,陳學聖詢問教育部長為何林德福怎麼這麼大牌?政次姚立德不來教委會都有請假,譴責林德福不尊重教育委員會。潘文忠臉色鐵青,無法說明林德福去那裡?為何沒有請假?民進黨委員何欣純則緩頰,今天教委會是針對課綱爭議,不是針對體育署。

亞錦賽今天開打,現場廣播系統竟沒聲音,立委黃國昌今天質詢教育部長和體育署,部長和副署長均一問三不知。(記者林曉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