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致函習近平 外交部:台美互動良好

2017/02/09 14:22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社)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美國白宮發布聲明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致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並稱期待與中方「發展建設性關係」。外交部對此表示,台美雙方有溝通管道與方式,也了解彼此立場。

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昨發表聲明,內容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寫了一封信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習祝賀新年,並強調期待未來雙方能發展一個有利於美中的建設性關係。

對此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上午於例行記者會中表示,目前尚未看到相關訊息、無法評論,但台美就雙方彼此關切的議題經常交換意見,也了解彼此立場,溝通管道非常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