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綠委邀參戰變「郝芯韓吳柱」徐巧芯:選後讓你笑不出

2017/01/12 15:28

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先後表明角逐國民黨主席,被網友酸是「好無助」(郝吳柱)。(本報後製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先後表明角逐國民黨主席,被網友酸是「郝吳柱」(好無助),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也宣布要投入選舉,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向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喊話,應該也要加入戰局。

林俊憲今天上午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參戰,再加上原先的「郝吳柱」組合,「徐巧芯,就差妳了!」他搞笑說,「讓國民黨這次的黨主席選舉『郝芯韓吳柱(好心寒無助)』吧!」

根據《聯合影音》報導,徐巧芯說,她沒有參選資格,這樣的KUSO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過,她也強調,國民黨一定要爭氣,選完黨主席後要團結起來,讓民進黨委員笑不出來。

林俊憲則向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喊話,應該也要加入戰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