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淑蕾開發第二春 笑稱當畫家比較快樂

2016/10/28 16:06

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日舉辦畫展,笑稱當畫家比當政治人物還快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自從卸下民意代表的身分,從今年4月參觀朋友的畫室後就開始畫畫,讓她找回小時候對於繪畫的興趣,更在今天於台中開辦畫展。她認為當畫家比當政治人物更快樂,暫時不考慮回到政治圈。

據《聯合報》報導,羅淑蕾的畫展在禮客時尚館台中店藝文空間舉行,多位立委都共襄盛舉。羅淑蕾透露從小就熱愛畫畫,但父親希望她念會計,而她從立院離開後終於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羅淑蕾認為,畫家在自己的繪畫世界裡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政治人物可不能這樣,所以畫家的生活真的會較為快樂。她還特別提及「六美圖」這個作品,裡頭畫的是羅淑蕾的6個好友,其中1位個性很臭屁,所以鼻子就被畫得很高,對此羅淑蕾笑稱「不要得罪我,得罪我的人就會畫得很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