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果菜市場拆遷惹議 高市議員:我建議的、跟市長道歉

2016/10/18 11:47

高市議員林武忠力挺果菜市場拆遷。(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林武忠上午表示,他全力支持三民區果菜市場拆遷案,先前也陸續在議會總質詢講過三遍,結果抗議民眾沒找他,卻把茅頭對準市長陳菊,他認為起因在自己,公開向市長陳菊說抱歉。

林武忠強調,果菜市場爭議延宕40多年沒解決,裡頭環境髒亂不堪,他不但屢屢在議會質詢,也陪同周遭民眾陳情過,終於在最近看到市府展現魄力,不料部分住戶、團體卻找市長抗議。

林武忠另提醒主管機關農業局,目前還拒絕搬遷的6戶,傳聞有人會嘗試以不理性方式表達心聲;新聞局也應在宣導層面加把勁,讓民眾清楚市府政策內容。

市長陳菊則感謝議員力挺,重申以公共利益為考量,願承擔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