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毅參戰!要助蔡正元「知己知彼」...

2016/09/16 12:43

前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要幫蔡正元「知己知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正元指稱高雄市長陳菊「颱風中上台北開中常會」,高雄市政府決定對蔡正元提告,引發各界討論,名嘴邱毅在臉書發文,稱說要幫助蔡正元「知己知彼」。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15日)在臉書上貼文嘲諷:「陳菊颱風前夕祝壽唱歌,颱風中上台北開中常會,卻在管花蓮的政治問題,對颱風沒要沒緊」,卻遭高雄市政府嚴正駁斥,說高雄市長陳菊14日全天都在高雄進行防災指揮,陳菊也決定向蔡正元提誹謗訴訟。

對此,前立委邱毅今(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陳菊控告蔡正元是老技倆,為了幫助蔡正元「知己知彼」,他剖析陳菊的手法,邱毅稱:「陳菊一定動用高雄市政府的公款來打官司,律師陣容一定龐大,至少3個大律師上陣」、「刑事民事一起告,還想方設法避免移轉管轄到台北,逼得對手必得放下手上的公務,頻頻到高雄出庭應訊,用舟車勞頓來累死對手」。

邱毅並稱在高雄打官司,無論是法官、民眾、媒體都是自己人,絕對會獲得有利判決,他說:「陳菊打官司的目的不是為『贏』,而是在過程,讓對手在金錢、時間、精神等多重壓力下屈服,從而可收到寒蟬效果」。

邱毅臉書全文。(圖擷自臉書「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