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觀光業不景氣上街? 陳沂嗆:只有不爭氣

2016/09/12 19:16

對於台灣觀光產業萎縮,陳沂一針見血表示,觀光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遊業在今(12)日走上街頭,發起「百萬觀光產業自救會」大遊行活動,對於台灣觀光產業萎縮,知名主持人陳沂一針見血表示,觀光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陳沂在臉書上開直播表示,就算現在政府承認九二共識,中客也不願意來台灣被剝削,過去一條龍業者把他們當肥羊宰,讓參團的中客對台灣留下卑劣的印象,將心比心想一想,那些地方是連本地人都不想消費了,「觀光業根本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而已」!

陳沂也在直播上呼籲某些帶風向的人,不要再汙名化中國人跟友善的台灣人,中國人對台灣人來說就是外國人,他們跟各個國家來台的觀光客一樣,台灣人都是友善、熱情的歡迎他們,中客不來的原因,就只是不想再被靠暴利、沒有良知的觀光業者剝削而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