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揚言霸佔主席台 林昶佐:長髮被拉 會考慮剪掉

2016/01/19 11:31

針對國民黨揚言霸占主席台,中正、萬華區立委當選人林昶佐(左一)稱若長髮被拉,將考慮剪掉。(記者陳鈺馥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大選失利,在新國會中成為在野黨後,國民黨揚言未來將要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進行。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林昶佐呼籲,國民黨不應持續與新民意對抗,若自己捍衛主席台,長髮被拉扯,會考慮把頭髮剪掉。

林昶佐指出,因為自己長髮造型顯眼,未來從後面認髮型,公督盟就可以得知林昶佐有無出席會議,所以自己一定會認真出席;另外,針對國民黨揚言要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進行,林昶佐則呼籲國民黨不應抱持與新民意對抗心態,「若長髮被拉,會考慮剪掉!」

林昶佐也說,目前比較希望進入立法院的教育、文化委員會,對台灣的文化政策、文化創意產業和影視流行文化產業的法案進行建言,希望發揮自己專業對相關的文化產業進行建言。

對於課綱爭議問題,林昶佐則認為,過去教育部部長吳思華是由上對下的強行施政,建議課綱未來應納入公民社會意見,由下而上對課綱進行審視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