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選前之夜 背後「亮點」讓網友戀愛了

2016/01/15 23:09

蔡英文(中)在選前之夜向民眾喊話,後面的少女卻將部份觀眾目光吸走。(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晚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為明日選舉做最後衝此,綠營估現場已破30萬人,網路直播的收看人數也已突破兩萬,不過就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最後致詞時,鄉民卻意外被站在小英後方的美麗女子吸引,直呼:「小英身後的正妹要紅了嗎?」

蔡英文在最後對台下選民喊話:「這次選舉我們要打敗的不是任何人,而是這個國家的困境」,說的感人肺腑,但卻有一批人的目光已經被後面的年輕少女吸走,居然有三位網友連續在批批踢PO文:「有沒有小英後面那個妹的八卦」,後來才發現該女子就是替民進黨拍攝競選廣告的「脫裙女孩」連翊婷,鄉民們也直呼:「好想跟她交往」、「舞台安排有設計的!」

幫蔡英文拍攝廣告的女學生連翊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鄉民紛紛在批踢踢PO文,表示被後方的年輕女子吸引了。(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