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諷人緣差當不了總召 丁守中:有誤解

2016/01/03 11:45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嘲諷丁守中當了7年立委,卻沒當過黨團幹事長或總召,丁守中今於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其中必定有誤會,並酸柯「在台大醫院為什麼沒做到院長副院長呢?這就表示他能力差,不能做好醫生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輔選時,嘲諷對手丁守中當了7年立委,卻沒當過黨團幹事長或總召,「我不好意思說,他要嘛就是能力不好,要嘛就是人緣不好」。

對此,丁守中今於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其中必定有誤會,並酸柯「在台大醫院為什麼沒做到院長副院長呢?這就表示他能力差,不能做好醫生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借「雙城計畫之首都練習曲」之名,為首都進步大聯盟的8名立委候選人助選,他下午最後一站來到北投為吳思瑤輔選,他表示,推薦吳思瑤最沒有心理壓力,因為她真的做的很好。吳思瑤當市議員第3屆時就成為總召,「但是另外一個,當了7年立委,都還沒當過什麼幹事長或總召」。

柯文哲還補刀,要當總召能力要夠,也要人緣好,「我不好意思說,他要嘛就是能力不好,要嘛就是人緣不好」,而通常是2個都有問題。

對此,丁守中今上午於粉絲專頁發文回擊。丁守中表示,「市長是有所誤會?還是為了選舉,要講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呢?」,並強調自己曾任國民黨青工會主任、市黨部主委、組發會主委、政策會副執行長;現已不缺黨職,只想專心做好立委,為民服務未必要擔任總召。

丁也強調,他的提案一向得到立院同志的快速連署和支持,法案才能通過最多,說人緣差,恐怕有誤解。

話鋒一轉,丁嘲諷,「如果套用柯P的標準,在台大醫院為什麼沒做到院長副院長呢?」是因為能力差,還是人緣差?前者「當然不是」,但後者「不清楚」。

另外,丁也許下新年新希望:「期望柯P能更進步,減少類似『郵局早該消失』之類言論,『早上失言,下午道歉』的情況能夠越來越少。市長越做越好,也是台北市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