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如玄買賣6軍宅 段宜康又爆:3間是跟同一人購入

2015/11/20 18:52

段宜康在臉書爆料,王如玄所購買的6間軍宅中,有3間出自於同一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被傳出違法買賣眷戶套利,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又踢爆,已查出王買賣6間軍宅,其中3間還是向同一人購入,「是誰賣了3棟軍宅給準副總統?」

段宜康在臉書上指出,王如玄在2012年勞委會主委任內,替妹妹買下板橋健華新城6樓的物件,而後也買下同一棟的4樓,前後買下的6間軍宅當中,一間「轉給她妹妹」,一間過戶給丈夫,兩間分別在6年前與3年前「尚未過戶就轉手賣掉了」。

段宜康表示,王如選所購買的6間軍宅,其中3間出自於同一人,而未過戶就賣掉的軍宅就是由此人出售,段宜康在臉書上提出質疑,這位賣3間軍宅給王如玄的「謝惠珍是誰?賣了3棟軍宅給準副總統!」

段宜康臉書全文

今天又整理出2筆王如玄「合法又毫無道德瑕疵」的軍宅投資。2012年6月,王如玄還在勞委會主委任內,在板橋健華新城,她幫妹妹買的那間6樓房子,向原軍眷戶池先生,買了同棟的4樓。這個產業,過了5年閉鎖期後,登記在王如玄之夫,現任司法院政...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