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議不斷 段宜康爆料:王如玄炒軍宅牟暴利

段宜康指出王如玄都是先付款、訂契約買下軍宅,待5年後才再過戶,牟取不當暴利,其實已經違反政府的規定。(圖取自臉書)

段宜康指出王如玄都是先付款、訂契約買下軍宅,待5年後才再過戶,牟取不當暴利,其實已經違反政府的規定。(圖取自臉書)

2015/11/18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18日公布副手人選王如玄後,引發各界爭議,由於王在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曾提出22k、無薪假等不利於勞工政策,甚至對關廠工人提告,一連串的追殺勞工行徑也因此造成許多反彈。晚間段宜康也在臉書加碼爆料,王如玄在房仲圈相當出名,還曾經投資軍宅牟取不當暴利,並反問朱立倫,在找民進黨辯論住宅政策時是不是應該先找自己的副手辯一辯?

距離2016總統大選剩下59天,朱立倫今下午於中常會正式宣布副手為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但在前幾天已有「朱王配」消息傳出,網友也隨即檢驗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的「政績」,包括她過去提出「22K政策」嗆年輕人要知足、創造無薪假、「追殺」關廠工人等,因此被網友砲轟為「資方打手」,樂團拷秋勤也在臉書諷刺她為「22K之母」。

晚間綠營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上加碼爆料,並附上2012年的相關新聞供網友參閱。段宜康表示,王如玄女士向來喜愛投資眷村改建的住宅,在房仲圈相當出名,前後也投資過幾棟軍宅。他指出王如玄都是先付款、訂契約買下軍宅,待5年後才再過戶,私下牟取不當暴利,其實已經違反政府的規定。因此他也反問朱立倫,在與民進黨團辯論住宅政策時,是不是應該先找自己的副手辯一辯?

而段宜康所爆料的「炒房案」,其實是引述2012年《新新聞》的報導,指出王如玄的投資項目其實是頗受爭議的軍宅,因為軍宅的配售總價不高、差價空間大,利潤可觀,因此規定原承購戶必須持有滿2至5年才能再次過戶。而王如玄當時購入軍宅是以債權人名義申報,不到2年時間就還清負債,還有千萬存款,被外界質疑有炒房嫌疑。

王如玄在勞委會主委任內就出現不少爭議,現在被點名為朱立倫副手搭配,再度引爆話題。(記者簡榮豐攝)

王如玄在勞委會主委任內就出現不少爭議,現在被點名為朱立倫副手搭配,再度引爆話題。(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