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如何逆轉勝?傳朱以「準在野黨」心態打選戰

2015/10/28 08:19

朱立倫被傳以「準在野黨」心態打選戰。(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各項民調結果顯示,執政的國民黨在2016大選這場選局中,正陷入困境,要能脫穎而出,還需要各項特效藥來加持,而據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幕僚建議他,要以「準在野黨」心態,對民進黨進行「仰攻」,才有機會逆轉勝。

而從朱立倫近日邀蔡英文辯論的舉動來看,朱立倫似已接受幕僚建議,以「準在野黨」心態進行總統大選之戰。

《財訊》報導,國民黨選前三個月換將,本是險招,目前,黨內還陷在紛爭、意見不攏及如何切割馬政府的困境中,對外還有如何整合國親、吸引年輕選票、打贏主要對手民進黨等難關要過,「逆轉勝」是個很大難題。

《財訊》報導,因為困境已深,幕僚群建議朱立倫,以「準在野黨」心態,打「仰攻」戰法,主動挑議題攻向蔡英文,以爭取議題主導權,包括邀蔡英文公開辯論各項公共議題,尤其是在民生及兩岸議題上,以區隔馬朱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