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國民黨嘉市立委提名換黃敏惠?吳育仁:她沒意願

2015/10/25 12:15

國民黨嘉市立委參選人吳育仁(右),今上午到永和市場拜票,並與老板一起煎香腸、搏感情。(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8月27日徵召吳育仁參選嘉義市立委,最近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勸進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回嘉市參選,吳育仁今上午到嘉市永和市場拜票,他表示,黃敏惠參選傳言從年初傳到現在,但他競選活動仍一步一腳印、不受影響,他會堅定步伐,也希望「王院長」來幫他輔選。

吳育仁指出,跟黃敏惠一直保持聯絡,初步了解,她沒有參選意願,且黃曾表示希望他堅守陣地,替國民黨贏得嘉市立委席次。

相關影音

國民黨傳嘉市立委參選人有意換人選,吳育仁昨到市場拜票,表示自己競選步伐堅定。(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