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馮光遠冷笑致歉 「我浸淫在特殊性關係太久了」

2015/09/17 23:21

節目主持人說整件風波都因為一個人而起,馮光遠笑說「所以我跟大家道歉。」(圖擷自壹電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16日因「波卡」爭議,說出一句「特殊性關係」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怒捶桌。《壹電視》17日政論節目中主持人說到,整件風波都因為一個人而起,來賓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表示「所以我跟大家道歉。」但說完隨即呵呵大笑。

《壹電視》17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馮光遠大方說「我已經浸淫在特殊性關係裡面太久了,已經太久了。」 他更拿出官司判決書說,金溥聰因「特殊性關係」告我的官司判決都是我贏,這議題已經講得很煩了。

馮光遠話鋒一轉嚴肅說,這幾天記者問他關於柯文哲的反應,馮認為柯太嚴肅了,這件事情其實曝露出我們的教育,尤其是性別平等、同志平權教育做的還不夠。

馮解釋,如果一個男人被說跟另一個男人有「特殊性關係」,就像柯文哲那樣憤怒捶桌,那代表我們還是把同志這件事情汙名化,假如今天說柯跟某女性部屬說有「特殊性關係」, 他還會捶桌嗎?

馮光遠也呼籲柯文哲,雖然柯的直白個性很有趣,但在兩性、同志平權的觀念,還要跟團隊好好溝通。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6日赴市議會施政報告,議員仍繞「波卡」議題打轉,柯文哲無法上台報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馮光遠大方說「我已經浸淫在特殊性關係裡面太久了,已經太久了。」(圖擷自壹電視)

馮光遠呼籲柯文哲在兩性、同志平權的觀念,還要跟團隊好好溝通。(圖擷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