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將出席國慶大典 洪辦:應說明過去不參加的理由

2015/09/08 13:12

洪秀柱今發布新聞稿,質疑蔡英文擔任6年的黨主席,卻從未參加過國慶大典,應說明過去不參加的理由,或向社會道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出席今年國慶大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樂見蔡英文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但她也質疑,自總統馬英九執政迄今,蔡英文前後擔任6年的黨主席,卻從未參加過國慶大典,她是否應說明過去不參加的理由,或向社會道歉。

洪辦表示,在馬總統執政最後1年,蔡英文突然有意願出席國慶大典,洪秀柱表示歡迎,但在蔡英文前後擔任6年黨主席期間,每年受邀參加國慶大典,卻未見她出席,洪辦質疑,「顯然蔡主席過去並不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

洪辦表示,蔡英文如今突然參加國慶大典,便應向大眾說明,為何過去對國慶籌備單位的邀請都置之不理?而今年國慶距明年總統選舉只剩下3個月時,卻突然表示要參加中華民國國慶大會,原因究竟何在?蔡英文對此應有所交代以正社會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