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再癱瘓3網站 亞洲匿名者:珍惜生命並小心安全

2015/08/04 19:55

匿名者表示成功癱瘓法務部網站。(截取自Anonymous Asi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分部持續支持反黑箱課綱,昨日成功癱瘓台灣高等法院、國民黨、教育部、警政署與總統府等網站後,今日繼續攻擊行政院主計總處、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法務部的網站也陸續傳出遭攻陷,匿名者聲明,不希望再有學生付出生命,也請不會隱藏IP的網友們,不要加入癱瘓網站行列。

國際駭客組織《Anonymous Asia》繼續為聲援反黑箱課綱學生,攻擊台灣各相關網頁,今日繼續癱瘓行動,目標為行政院主計總處、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法務部全球資訊網,並且在臉書聲明,表示「…你們要小心自身安全,如果不是使用或不會使用 VPN之類隱藏自己IP的朋友,先暫時不要進行簡易的DDOS攻擊,以免被當成替死鬼,當然,有足夠技術不會成為“替死鬼”的朋友,歡迎隨時加入。」

至於昨日傳出有人要跟隨林冠華的腳步,《Anonymous Asia》繼前一天再次強調,別要為這國家付出生命,這行動不值得,我們會堅持信念直至方案撒消!台灣政府你們等待我們來臨吧!看來你們都不明白吧。當然我都為他的自殺感動。但如果用死可以喚醒身邊的人這是絕對有價值的事,他比我們還要勇武。但真的,我們不需要在(再)多一個!Respect To The Hero!

匿名者表示成功癱瘓台北市政府刑事警察大隊網站。(截取自Anonymous Asia臉書)

匿名者表示成功癱瘓行政院主計總處網站。(截取自Anonymous Asia臉書)

匿名者表示,請參與反黑箱課綱的學生別用犧牲生命的方式進行抗議。(截取自Anonymous Asia臉書)

匿名者表示,不會隱藏IP的網友別進行簡易攻擊,以免成為偵九隊當成替死鬼。(截取自Anonymous Asi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