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籲徹查攻擊政府網站的「匿名者」 網友笑翻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02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網站近日疑似遭到駭客攻擊,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隨後在臉書專頁「自首」,並明確表示是為了聲援台灣反課綱學生。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在臉書PO出總統府和國安局的電話,稱駭客攻擊是極為嚴重的國安問題,呼籲大家打電話要求政府徹查,了解是誰蓄意攻擊政府網站,此文一出讓網友哭笑不得。

郁慕明今(2)日在臉書表示,駭客組織「匿名者」幾次癱瘓教育部網站,甚至還攻擊總統府網站,這已是極為嚴重的國安問題,「過去不是整天只把對岸當假想敵,防著大陸攻入我們政府的網站?我看現在真開打的倒是台灣內戰!闖入公署說要撤告,難道攻擊政府網站、危及國家安全也不追究?」

郁慕明PO出國安局電話「02-28817088」和總統府電話「02-23113731」,呼籲大家向總統府、國安局表達,政府必須徹查清楚,向人民完整說明,到底是誰蓄意攻擊政府網站?姓啥名啥?背後目的到底為何?是反課綱?還是另有其他團體的黑手藏身幕後?

該PO文被轉貼到PTT後讓網友哭笑不得,紛紛表示:「這是向匿名者挑釁嗎?」、「用殭屍電腦哪可能抓到啊」、「能被台灣政府查到還能叫匿名者嗎?」、「果然是不熟悉網路生態的老先生」、「他是不是以為匿名者是台灣的鄉民組織,然後有FB粉絲團?」,另外有人建議郁慕明,直接懷疑匿名者是民進黨外圍組織就好啦!

相關連結請見:郁慕明臉書

駭客組織「匿名者」幾次癱瘓教育部網站,甚至還攻擊總統府網站,這已是極為嚴重的國安問題!過去不是整天只把對岸當假想敵,防著大陸攻入我們政府的網站?我看現在真開打的倒是台灣內戰!闖入公署說要撤告,難道攻擊政府網站、危及國家安全也不追究?...

Posted by 郁慕明 on 2015年8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