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藍營人士多次接觸海霸王 王定宇:洪秀柱敢說不知情?

2015/06/17 23:28

王定宇拿出照片,指江丙坤過去曾拜訪莊榮德,國民黨根本知道海霸王的董事長姓莊不姓蔡。(圖擷自三立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遭指海霸王是蔡家的家族企業,引發綠營提告,今天(17日)前議員王定宇也拿出照片打臉國民黨,直說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跟海霸王董事長莊榮德根本很熟,「你們知道海霸王董事長姓莊不姓蔡欸!」

王定宇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表示,去年連勝文選市長,曾與莊榮德吃過滷肉飯,國民黨早就知道海霸王董事長是莊榮德,且江丙坤去中國視察業務時,也有拜訪莊榮德。

他強調,國民黨根本知道海霸王董事長姓莊不姓蔡,卻還要變造東西,製造海霸王都是蔡家的,並反問「洪秀柱你敢說不知情嗎?朱立倫該出來講話了!」

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也拿出照片,他說照片是2007年拍下的,當時江丙坤時任國民黨副主席,他不只到莊榮德廠區參觀,甚至還到家裡作客,都有資料可佐證。

徐嶔煌表示,莊榮德是扎扎實實的生意人,做生意本來就是藍綠都有經營,但國民黨放消息就變「色盲」,另一邊當作不知道,用這種片面資訊打選戰不健康、不入流。

媒體人周玉蔻對此則認為,國民黨這種小動作會疲憊對方,讓對手窮於應付,像是流氓跟紳士打架,流氓什麼招式都有,紳士很難贏,是焦土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