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議員吳志剛背10億債擺爛 吳伯雄氣到生病

2015/04/22 09:46

吳志剛投資的公司出現財務危機,讓他負債高達10億元,不過吳志剛似乎不想處理,目前許多債權人對他寄出存證信函,要討回債務。(取自吳志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次子吳志剛投資的公司出現財務危機,讓他負債高達10億元,不過吳志剛似乎不想處理,目前許多債權人對他寄出存證信函,要討回債務,吳伯雄對此相當憂心。

《壹週刊》報導,吳志剛目前是台北市議員,他投資的「全網通公司」去年7月開始爆發財務危機,不少債權人找上門,吳伯雄當時得知此事相當擔心,怕影響吳志剛選舉,於是打電話給全網通董事長林瑋軒詢問狀況,債權人看在吳伯雄的面子上才未讓消息曝光,後來吳志剛也順利當選。

報導指出,但吳志剛當選後不認帳,和全網通董事長林瑋軒邀請債權人到市議會協商,不過他在協商的過程中情緒失控,與林瑋軒起內鬨,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讓債權人傻眼,由於吳志剛似乎不願處理,債權人們對他寄出存證信函,要討回債務。

先前長子吳志揚曾透露:「父親吳伯雄憂心的事情很多,兒子不成器,可能也會擔心。」原本外界以為是吳志揚是自責桃園縣長連任失敗,讓父親憂心,但週刊報導有可能是指吳志剛的債務問題讓吳伯雄頭痛。

吳志揚曾透露:「父親吳伯雄憂心的事情很多,兒子不成器,可能也會擔心。」原本外界以為是吳志揚是自責選舉落敗,但有可能是指吳志剛的債務問題讓父親頭痛。(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