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正元:柯大人要拆大巨蛋 還需要理由嗎?

2015/04/18 23:56

巨蛋拆不拆?蔡正元分享黃智賢的臉書PO文並表示:柯大人要拆大巨蛋,還需要理由嗎?(資料照,記者林曉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在16日公佈大巨蛋安檢報告,並且針度其中關鍵五大問題提出,拆蛋或留蛋的建議,對此黃智賢在其臉書上提出質疑,此外立法委員蔡正元稍早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黃智賢的貼文,還酸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大人要拆大巨蛋,還需要理由嗎?

黃智賢在臉書上批安檢報告:虛張聲勢,身段虛矯,滿篇謊話,甚至批市府提的5大危機,根本是故意混淆是聽,此外黃智賢質疑,北市府花400萬做一份不專業的體檢報告是為了轉移柯文哲出包的焦點,對此網友表示,是想要被圍剿嗎?

蔡正元稍早在其臉書上分享黃智賢的PO文,並且留言表示,柯大人要拆大巨蛋,還需要理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