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原住戶反公宅 議員怒「能不能有點社會良心」

2015/03/09 10:57

美河市鄰近捷運小碧潭站,成為柯市府社會住宅的預定目標。(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規劃將捷運聯開宅做為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但「美河市」居民抗議破壞房價,反對政策,台北市議員李建昌今在臉書上怒斥「能不能有點社會良心」。

北市府規劃將捷運聯開宅做為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但「美河市」居民抗議破壞房價,並質疑市府將分回戶做為公共住宅的適法性,堅決反對供宅政策還揚言提告,李建昌不解,認為承租人又不是作奸犯科之輩,批評反對住戶「到底會玷汙了你們什麼?能不能有點社會良心啊!」

李建昌更諷刺說「換人做,真有立竿見影之效」,他表示,先前質詢過捷運局所擁有的共構宅為何閒置多年不處理,但柯文哲一上任就把住宅納入社會宅供符合條件者承租,此外,松山區延壽街有一整排閒置至少4年以上的房子,不僅是住家還有店面,卻不見中央政府所屬單位處置,李建昌酸「真的,中央政府也該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