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柯P公宅拖垮房價 住戶淚訴:半生積蓄都在這

美河市住戶深恐北市府規劃社會住宅,影響原有房價。(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美河市住戶深恐北市府規劃社會住宅,影響原有房價。(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3/06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將公布首波捷運聯開宅租屋政策,推動美河市在內的4處1000多戶只租不賣,10坪套房租金6800元。媒體報導,有住戶憂心引入公宅後價格被拖垮,忍不住落下眼淚。

《中國時報》報導,美河市管委會主委俞雨亭表示,居民對此還沒有共識,唯一能說的就是「政府施政要合法」;居民王太太則想到房價就紅了眼眶,表示自己打拚一輩子好不容易買下的房子,半生積蓄都在這,卻因為柯P幾句話就可能房價大跌。

此外,有住戶希望柯P推政策不要太霸道、也有住戶嗆「房價跌要補償我們嗎?」至於捷運大橋頭站、港墘站的聯開宅管委會則不願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