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外交部長黃志芳 接任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

2015/01/21 12:56

民進黨內定前外交部長黃志芳接任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內定前外交部長黃志芳接任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預計今天中常會會後發布新人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去年5月回鍋黨主席以來,國際事務部主任懸缺迄今,由副主任陳婉宜暫代。

黃志芳在外交部歷任駐英國代表處、北美司、駐美代表處,1999年轉調陸委會,擔任聯絡處副處長、專門委員、研究委員,2002年出任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2004年擔任總統府副祕書長,2006年出任外交部長,2008年因處理巴紐案去職,但此案在2012年獲台北地檢署確認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