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公布違建後… 租客爆「元旦被區公所敲門」

2015/01/01 10:38

詹姓網友透露,昨晚有區公所的人來敲門,跟他要房東的電話。(圖擷取自詹姓網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布226戶違反公安的頂樓加蓋違建,要求屋主在今年3月20日前改善,否則就直接拆了。柯P鐵腕宣示,似乎已讓公部門人員動起來!有名詹姓網友在臉書透露,他感覺自己要搬家了…

這名詹姓網友疑似住在226戶中,就在即將迎接2015年的前一晚,他在臉書指出,區公所的人晚間8時來敲門,想跟他要房東的電話。沒想到,這還不是最誇張的,詹姓網友今天元旦在更新消息,指出早上9時半又有人來敲門,盼所有房客填寫基本資料,且詢問「房租多少」、「搬遷是否需要協助」等問題。

詹姓網友表示,「有問區公所的高先生怎麼還要上班,他說沒辦法這個事情上面很急,真的很辛苦阿!(我是被他敲門叫醒的哈哈)」

消息一出,PTT網友立即讚聲一片,有人指出「這種公務員領加班費才是應該的」、「有這種效率,誰會酸公務員」,有人也不忘酸法務部,「不能學學他們放完假再做嗎?」、「阿扁的公文表示…」

詹姓網友元旦再更新,表示今早區公所的人又來了,要所有房客填基本資料。(圖擷取自詹姓網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