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正元:周玉蔻猛批連勝文 早就該開除

2014/12/30 14:30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日受訪時表示,「周玉蔻在台北市長競選期間就不斷攻擊連勝文,當時早就應該開除黨籍」。(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考紀會,通過開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黨籍案,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日受訪時表示,「周玉蔻在台北市長競選期間就不斷攻擊連勝文,當時早就應該開除黨籍」。

蔡正元今日上午接受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專訪,對於周玉蔻遭開除黨籍一案,表示「周玉蔻早就該開除黨籍了,選舉期間規定不能幫對方站台,理應也不能批評自己人,但周在競選期間不斷攻擊連勝文,比幫對方站台更嚴重,當時就應該要開除黨籍」。

蔡正元也說,周玉蔻不是很單純的國民黨員,曾投靠台聯黨,提名她競選台北市長,不過最後台聯和民進黨謝長廷達成共識,拋棄周玉蔻。國民黨2000年黨籍總登記,周玉蔻也沒有回來,表示心中早已沒有國民黨。

然而後來周玉蔻因為廖萬隆介紹重新入黨,當時國民黨沒有檢查,也沒有請她寫悔過書,在處理上有瑕疵。另外,蔡正元也針對周玉蔻批馬一事,表示周玉蔻沒有提出相關證據,將會是嚴重毀謗,應該用司法遏止,讓法院、法官做最後一套防線。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30日接受電台節目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