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清德山海線車隊謝票

2014/12/01 09:21

台南市長賴清德順利連任,與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展開謝票。(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順利連任,今日展開謝票,對於外傳總統馬英九擬辭黨主席,賴清德表示,社會會給予肯定,人民也會給予尊重。

賴清德與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市議員李退之等人帶領的車隊,上午8點30分從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出發,從海線出發,繞經鹽水、學甲、北門、將軍、七股等海線地區回到永華市政中心,下午再從永華前往山區謝票。

對於前南市副市長林欽榮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賴清德表示,感謝林前副市長在台南縣市合併後曾到市府幫忙,而好的人才一定會受到國家重用。

台南市長賴清德順利連任,與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展開謝票。(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