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市政落實柯P理念 鄧家基:要衝就一起衝

內定的副市長鄧家基昨天表示,未來施政不強拚硬體建設而是要「拚管理」,也要增加「公民參與」項目,讓市政全面透明化。(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內定的副市長鄧家基昨天表示,未來施政不強拚硬體建設而是要「拚管理」,也要增加「公民參與」項目,讓市政全面透明化。(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4/12/01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在順利當選台北市長後的隔一天,就展現高效率火速宣布2名副市長人選,分別是新北市前環保局長鄧家基及現任交大客家文化學院人文社會系副教授林欽榮。內定的副市長鄧家基昨天(30日)表示,未來施政不強拚硬體建設而是要「拚管理」,也要增加「公民參與」項目,讓市政全面透明化,並說會落實柯P的理念,「要衝就一起來衝吧!」

《中國時報》報導,鄧家基表示,接任副市長一事,柯文哲並未事先徵詢他,是在開票日當晚,柯陣營開會時就宣布這項人事,他也很乾脆答應,「柯的理念,我來想辦法落實,要衝就一起來衝吧!」

報導指出,鄧家基認為台北市的優勢是人才和經費,外縣市短期內無法追上,未來施政將朝向「鬥智不鬥力」的目標前進,不強拚硬體建設,要提升創新管理,從便民措施做起,他舉例像是公車站牌,他希望未來能讓民眾可以精確掌握公車到站和離站時間,還有焚化爐誰都會蓋,但要如何化解抗爭,那才是真功夫!

鄧家基指出,柯文哲希望資訊完全公開透明,民眾可以參與監督和提案,實踐全民政府目標,這是嚴峻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