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蛋糕都撞壞了」 鄭文燦廣告強打路平政策

2014/11/25 11:00

鄭文燦推出新的競選廣告,主打路平專案。(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近日推出一支新的競選廣告,以「路不平,心更不平!」為主題,強打路平專案,他更在廣告中說,「我當市長,路一定平」!

廣告中提到,「在桃園,騎車就好像在騎馬一樣」,或許就是許多桃園人的心聲,道路顛簸讓許多騎士騎得相當緊張,鄭文燦在廣告中堅定地說,「我當市長,路一定平」,決心要讓桃園市的路平專案有明顯的成效。

廣告以幽默詼諧的手法,暗諷桃園的道路狀況,男主角買了蛋糕準備幫女友慶生,但因道路顛簸,不斷讓蛋糕撞壞,最後更破壞了慶生計畫,廣告最後說道「路不平,心更不平」。

鄭文燦說,這支廣告是由競選團隊的年輕人發想,就是桃園市民們的親身經驗,想藉由廣告的幽默凸顯路平問題。他也說,道路顛簸不只是出現在桃園,全台各地都有類似狀況,但路平專案的關鍵仍是在於地方首長的重視程度及施工品質。

鄭文燦強調,若當選市長,必定會將路平視為首要施政目標,並定期召開路平會議,他更承諾,若一年內路平沒有成效,將要求工務局長下台,以示負責。

相關影片:

鄭文燦承諾,若當選市長,將會讓將路平視為施政首要目標,要讓桃園市民「很有感」!(鄭文燦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