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發連勝文涉賄選 童仲彥:動員運將發1000元現金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至北檢按鈴申告連勝文涉賄選。(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至北檢按鈴申告連勝文涉賄選。(記者陳慰慈攝)

2014/11/25 10:5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透過計程車商業同業公會,23日動員運將到凱道參加造勢活動,可獲免繳一個月的靠行費、或拿到1000元現金;連營否認批童「抹黑造勢」,童仲彥今天上午至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連勝文與當日負責動員的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梁平良涉違反選舉罷免法投票行賄罪,及連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童仲彥今天提供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邀請函、造勢大會計畫,現場蒐證錄影帶及相關新聞報導給檢方,童說:「希望此案能比照柯文哲竊聽案急急如律令的偵辦規格,儘速偵辦,如須我當證人我會出庭。 」也呼籲計程車司機主動自首,並指認行賄者,如此可免除相關刑責,如連勝文賄選遭判刑確定,他會將檢舉獎金捐出做為提升計程車業之福利。

童表示,昨天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至北檢按鈴申告柯辦5人,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等4罪,他今天就以蔡的伎倆對付連,告發連涉賄選及以意圖使人不當選散布不實傳聞。

另童仲彥上午也公布一則友人轉傳的簡訊,簡訊內容為:「有空的兄姊們,請幫忙,受同鄉大老吳副總統請託,11月8日下午5點在忠孝西路天成飯店前,3部遊覽車前往士林參加連勝文造勢晚會,有提供便當或代金,可以參加請回覆,謝謝你的幫忙」。童仲彥質疑,「這不是走路工,什麼是走路工?」痛批國民黨變成賄選的「大連艦隊」,要求副總統吳敦義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公布一則友人轉傳的簡訊,質疑副總統吳敦義也涉幫連勝文賄選。(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公布一則友人轉傳的簡訊,質疑副總統吳敦義也涉幫連勝文賄選。(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