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食安連環爆 蘇清泉:台灣人要開始福氣啦

2014/10/27 14:00

立委蘇清泉說,台灣人現在要開始福氣啦!揭發黑心油後,台灣人的平均壽命會延長,三聚氫胺也沒了,塑化劑也沒了,地溝油也沒了。(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今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質詢環保署長魏國彥時表示,台灣每年向國外進口大量工業用油是從前總統李登輝時代就開始,但馬英九總統比較衰,現在問題才爆發,他稱「那時台灣人衰,現在台灣人福氣啦!揭發後,台灣人的平均壽命會延長,三聚氫胺也沒了,塑化劑也沒了,地溝油也沒了」。

蘇清泉說,台灣進工業油從前總統李登輝時期就有,一直到陳水扁、馬英九,只是馬比較衰,現在才被揭發,他稱以前民進黨執政時對這些食安問題都完全沒發現,也毫無作為。他認為,現在揭發後代表台灣未來「福氣啦!」,因為三聚氫胺沒了,塑化劑沒了,地溝油也沒了,他還說我們的平均壽命很快就會追上日本了,因為我們的醫療技術不輸給日本。

他還要求環保署整理提供前總統李登輝及陳水扁執政時代進口的這些廢油數據做比較,質疑民進黨執政時,縣市地下工廠特別多。

針對進口廢油,魏國彥答詢時表示,環保署已預告禁止進口廢油,未來將進行分流管制。他說,國內的每年廢油量約5、6萬噸,只要去化管道做得好,應不需向國外進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