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勝文徵歌 網友改編「寶貝」變「老盃」

2014/10/01 21:14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推出競選歌曲徵選活動,獎金高達5萬元。今天有一名PTT網友改編張懸名曲「寶貝」的歌詞,一發布後,眾多網友紛紛稱,「這一定有前3名的實力!」(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推出競選歌曲徵選活動,獎金高達5萬元。眾多批踢踢實業坊(PTT)的網友躍躍欲試,今天有一名網友改編張懸名曲「寶貝」的歌詞,一發布後,眾多網友紛紛稱,「這一定有前3名的實力!」

連勝文陣營昨日推出競選歌曲徵選活動,第一名可獲得獎金5萬元。今日有一名PTT網友tery90098發揮創意,融合國台英3種語言改編女歌手張懸名曲「寶貝」的歌詞。網友改編的歌詞除了諷刺連勝文的人生成就只是靠爸所得,也直指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選戰中的爆料根本救不了連勝文,更讓連勝文的民調一直遠落後於對手柯文哲。

雖然該名網友尚未正式將改編歌曲錄音播送,但已有許多網友先搭配「寶貝」的音樂哼完整首改編歌詞,並紛紛笑翻說,「100分的神曲!」還有網友說,「怎麼沒提到蔡正元?」

網友改編歌詞:

我的老盃老盃 給我一點錢錢
讓我三歲會種田 我的俗蕾俗蕾
成天讓人打臉 讓你恥度無下限

哇啦啦啦啦啦叫我靠盃
便當五百不算太貴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老盃

要你知道我最肥

我的老盃老盃 給我一點時間
讓你舔共沒人嫌
我的俗蕾俗蕾 拜託你認真點
讓我民調能領先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老盃
餓時候吃甜甜圈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telnet://ptt.cc PTT歌詞網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老盃
讓你知道我最廢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老盃
吃牛排有人幫我煎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老盃
讓我去打NBA


讓你知道我超廢~


洩洩指教

「寶貝」原曲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