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醫網購重機零件賣家竟用胸罩當包材 他機智處理換得中午加菜

2021/11/27 11:24

一名醫師網購商品,賣家竟用女用內衣當防護包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寄送網購商品防撞處理相當重要,一名男醫師網購商品卻收到賣家用150件女用內衣當緩衝的防護包材,讓他好尷尬;這名醫師原想聯繫對方處理,但處理半年遲遲找不到貨主,最後他機智將這些內衣分送處理,換得中午餐盒被加菜,幽默文筆和逗趣經歷笑翻網友。

一名陳姓醫師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自己的消費經驗,他在淘寶買5台調理機、重機零件跟吸頂燈,送到集運倉一次集運回來,貨物順利到自己的手中,「體積還算有一點大,我以為是集運的保護措施」,但打開一看才知賣家塞了150件女用內衣當緩衝防護,讓他哭笑不得。

他聯絡集運倉想處理,但集運倉半年找不到貨主,告知他不用退回,但身為男性的陳醫師又沒有使用需求,靈光一閃,決定拿到醫院送給負責清潔工作的女性同仁。於是,他用環保袋裝著這些內衣提進醫院,「在梯間跟阿姨們說妳們處理吧,我不知要丟哪」。

不少同仁跑來挑選,「阿姨阿叔們都笑嘻嘻,每一件都拿出來比一比;啊這件給阿鸞啦、啊這件SIZE跟寶姨有合啦、啊這個顏色我不敢穿啦、啊這件我ㄤ會腦充血啦...整個樓梯間洋溢著歡樂氣氛」。陳醫師看同仁開心,他自己也相當快樂,回頭去上班,「中午的餐盒竟然多了雞腿跟一片魚」。

逗趣經歷讓網友開懷大笑,熱烈回應「造福阿姨們也不錯啊」、「醫生好人一生平安」、「變成阿姨們的聖誕禮物」、「好有畫面」;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清潔阿姨的老公:妳買新內衣喔?清潔阿姨:不是買的,是陳醫師送的」,陳醫師則爆笑回應「陳醫師卒,得年60有1」。

一名醫師網購商品,賣家竟用女用內衣當防護包材。(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