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拍不到偶像不走! 追星族「組團」闖深山 狼狽受困求救

2021/07/11 15:59

中國10多名粉絲為追星受困山中,最後出動數名警方救援才順利下山。(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紹興市日前傳出10多名「追星族」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硬闖上山,不料入夜後迷路受困,最後只好狼狽報警求助。據悉,這群粉絲幾乎都是16到20歲的「00後」年輕女孩,一行人來自中國各地,為了偶像「組團」上山。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一個劇組近日前進浙江紹興市某飯店錄製節目,不少知名藝人參與拍攝,消息一出便吸引大批粉絲從東北、上海、香港等地趕來求見偶像一面,其中年紀最小的僅有16歲。

據報導,飯店現場因拍攝封閉管制,這群追星族只好轉往飯店後面的山上「蹲點」,期間曾被巡邏員警及劇組人員多次勸阻,但粉絲不但無動於衷堅持硬闖,還有人回嗆「拍不到明星我就不下來,除非你們把他們請出來」。

結果到了晚間8時許,當地警方就接獲通報稱有10餘人受困山中需要救援,警方到場發現該處山坡陡峭、灌木叢生,稍有不慎就可能失足滑落,最後在樹叢間找到一處出口架起梯子才把受困粉絲一一接應下山,但令人傻眼的是,救援過程中仍有其他粉絲相繼前來想上山,讓警方氣得將他們通通趕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