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4歲少年樓梯激戰15歲女友 女方祖父開門撞見氣炸了

2021/03/08 19:51

俄羅斯莫斯科一對小情侶在樓梯間嘿咻,男方因看見警方上門處理竟嚇得從17樓開窗逃跑。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戰鬥民族!俄羅斯莫斯科一名14歲少年伊薩姆(Isam)近日在樓梯間與小女友嘿咻,對方祖父發現後氣得把他抓回家並報警,伊薩姆眼見警方登門處理時,嚇得從17樓高的少女住家一躍而下,最後僅骨盆、髖骨多處骨折以及腦震盪,奇蹟保住一條小命。

綜合俄媒報導,伊薩姆5日放學後陪15歲女友尤日諾耶(Orekhovo-Borisovo Yuzhnoye)回家,年輕氣盛的他性慾高漲便在樓梯旁向女友求歡,女友起初認為不妥而拒絕,但最後仍抵擋不了伊薩姆的要求而同意,雙方便在樓梯間大膽進行性行為。

尤日諾耶的祖父因其放學許久未返家,擔心她發生意外便外出找人,沒想到剛開門就撞見半裸的孫女正和伊薩姆嘿咻,認定孫女遭到伊薩姆性侵,氣得把人拖回家中關在廚房後報警。

伊薩姆看到警方上門後嚇得不知所措,竟然著急地從17樓開窗一躍而下逃跑,最後墜落在地面夾雜樹枝的積雪中,警方見狀急忙將伊薩姆送醫急救,幸好經檢查後伊薩姆僅骨盆、髖骨骨折以及腦震盪等情況,奇蹟地撿回一條命,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但他出院後恐怕將面對女友家屬的性侵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